【楊勝凱/綜合報導】奧運連三屆100、200金牌「牙買加閃電」波爾特(U.Bolt),加盟澳甲中央海岸水手隊後,終於在周五熱身賽中首度先發登場並且在下半場連進2球,助球隊以4比0大勝麥卡瑟西南聯隊,波爾特進球後也在足球場上秀了田徑場上的招牌動作,也讓波爾特未來職足之路增添不少信心。 奧運8金短跑選手波爾特退役後,一意向職業足球挑戰,前面兩度在熱身賽中替補登場,一直到周五與麥卡瑟西南聯隊之戰中才獲得先發的機會,但上半場波爾特沒什麼進球的機會。 一直到下半場第57分鐘波爾特在左翼獲得隊友傳球,利用自己驚人的速度突破,一度還跑過頭,但他即時在禁區停下後低射進他在澳甲熱身賽的第1球;而且在第68分鐘,又趁著對手門將和後衛失誤相撞下,在門前空門射門進第2球。但雖然射進兩球,波爾特自己還是了解要進軍職足之路還有一段不少的考驗,他說:「今晚太棒了,我在這裡就是要向全球證明,我可以是一名足球員,我會繼續推著自己前進。」 波爾特特別感謝傳第1球給他的隊友麥克柯梅克(McCormack),他說:「麥克跟我說,『聽著,不用擔心,只要我一拿到球,只要你跑對地方,我會傳球給你。』波爾特即將面對21日的澳甲開幕戰,他說:「只要再多跟隊友再多踢幾場,我就能夠多知道他們想要的跑位,所以,我想只要我再多跟他們合作幾場比賽,我就可以踢的更好。」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「不在乎錢」!40人擠在這邊赴歐洲免簽沒了?外交部回應記者遭分屍 爆出殺害過程錄音檔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jjjjj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